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学生支部组织观看“出彩许昌人”微视频及政论片《雄关》
2020-05-25 10:19  

5月22日,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在4号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观看“出彩许昌人”微视频及电视政论片《雄关》。

“出彩许昌人”微视频云展播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以许昌市涌现出的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为创作蓝本,自2020年5月19日起,每月19日在市属各类媒体平台面向全社会(全网)发布2支“出彩许昌人”短视频,同步实现进机关、进企业、进村镇、进校园、进社区。

本次大会,各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已推出的两集“出彩许昌人”微视频,这两集微视频分别介绍了我市中心医院呼吸科医生李景钊和禹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罗现科在抗疫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

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观看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视频很感人,给他们的触动很大,两名医护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才是奉献与担当。全体党员表示,将以这两位医生为榜样,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雄关》第三集《江河同心》并展开讨论交流。

TIM图片20200522181732

TIM图片2020052218173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