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8 14:58  

6月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4号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受疫情影响,部分预备党员无法到校参加会议,因此,本次大会采用“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李邦主持。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列席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波等24名同志依次在线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提出了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现场对自己介绍的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现场举手表决。经表决,大会同意王永波等24名同志按期转正。王永波等24名同志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发言结束,24名党员同志通过镜头面向党旗,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李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生支部向王永波等24名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这24名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真抓实干的精神,努力在工作上当先进、做排头兵,真正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涛在大会上作重要发言,他向成功转正的24名同志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冲上去,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三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