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航空工程学院是以航空应用技术和乘务类为专业特色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14年。学院紧紧围绕国家和河南省对航空领域和高铁服务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坚持“需求第一、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以“建设高质量航空服务类人才培养基地、打造高水平中原航空类专业群平台”为发展目标,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发展战略,努力培养无人机应用与维护、飞机机务维修、空中乘务、高铁服务等相关岗位专科层次的高技术技能创新型人才。

学院现开设有无人机应用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空中乘务和高速铁路客运服务4个专业,在校学生千余人。

航空工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35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企业工程师和高级培训师6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2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人,中原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许昌市英才2人、许昌市拔尖人才4人。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航空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五力”人才培养目标,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团队成员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5,获得省级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教育厅优秀教育成果奖和网络课程奖近10余项,参与国家级资源库建设2项;近年来,学生先后获国家级赛事奖项10余项。其中,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3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1项,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7项。近年来,航空工程学院还成功申请国家专利9项。

2014年成立以来,航空工程学院累计为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1400余名,就业单位主要有各航空公司、机场、高铁站、通航公司等,就业率超过98%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