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0 15:21  

3月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参加并指导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学生支部书记李邦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生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进行深刻剖析查摆,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学生支部各党员同志依次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围绕文件要求,查找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在自我批评结束后,各党员同志依次对其他党员展开批评,相互批评坦诚公正、触及灵魂,一针见血指出了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张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要在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要深入实施课程思政,争创精品课程思政案例,提升育人水平。

会上,学生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员同志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及党支部民主评议表。

QQ图片202103101510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