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红色航线读书社家乡红色故事分享会之缅怀先烈学习活动
2021-03-29 10:30  

3月25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红色航线读书社家乡红色故事分享会之缅怀先烈学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我院19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积极向党靠拢的20级同学们。活动由19级空乘一班入党积极分子、红色航线读书社副社长朱康迪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英烈精神,缅怀英烈事迹以及四史知识抢答。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家乡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20级空乘一班刘郁文同学来自河南信阳,她给同学们介绍的是毛绍成先烈的革命事迹。20级高铁二班郑姗悦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邓颖超先烈的事迹。还有其他同学也踊跃讲述自己家乡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他们带领同学们切身感知历史,见证革命先辈们的奋斗足迹,认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之后朱康迪副社长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四史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党史学习的高昂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会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得更加透彻,提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伟大品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210329095919QQ图片202103290959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