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到我校调研
2021-06-17 08:47  

2021年6月11日,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营销运行总监张琦、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王智耀一行到我校就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河南省级管理中心设立及飞机维修、无人机等专业合作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1+X办公室主任李志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航空服务教学团队主任陈希源、飞机维修专业负责人王威风、高铁乘务专业负责人王琳出席调研会议。

会上,张琦简要介绍了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现阶段取得成绩及未来规划,对我校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核站点考试组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在积极参与全国航空教育联盟工作、河南省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推广及应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郭长庚代表学校欢迎张琦总监、王智耀副院长一行到来,并详细介绍我校近两年在双高校、优质校建设中的主要成绩,对无国界航空在2020年河南省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全国考核站点工作建设中的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

随后双方就河南省级管理中心建立事项、飞机维修专业证书考核及校企合作事项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在空中乘务专业尝试开展“双师型”教师培育基地,校企双方教师互换互认,帮助非专业老师提升乘务专业实操技能,帮助专业老师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教能力,从而全面提高空中乘务专业综合育人能力。同时就飞机维修专在1+X证书、课证融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三个方面初步建立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