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5:05  

6月30日,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出席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涛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读本》第四章、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全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活动就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佟阳、空乘支部书记刘树聃分别就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和教师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张涛在听取完汇报后就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暑假期间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与实习学生和暑假打工学生加强联系沟通,掌握思想动态;二是假期教师要加强思政备课,融入红色文化;三是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内容。

活动还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QQ图片202107011704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