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5:06  

7月1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号实训楼201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2018级预备党员、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同步观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8时整,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院长张俊才带领全体教职工整齐地端坐在教室里,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2018级预备党员、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或在家中,或在工作岗位上,通过多种形式准时收看大会直播。全体师生精神饱满、专心致志地观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观看活动对全体师生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将激励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航空观看庆祝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