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10:07  

7月2日,航空工程学院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出席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涛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两个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再次集中学习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史根治到我校讲授的主题党课《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史根治市长在党课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通过大量生动事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他深情寄语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要知史爱党爱国、树立远大理想、涵养道德品质、勇挑时代重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通过再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史根治市长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厚、振奋人心,他们将认真贯彻学习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学校党建主题公园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学习党的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十项准则,坚持立德树人;学习时代楷模,锤炼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催人奋进,实干创造未来。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积极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10720125744QQ图片2021072012575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