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6:37  

8月27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校工会主席尚全庆同志应邀莅临空乘支部并指导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空乘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树聃同志主持。

会上,刘树聃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将对照检查情况通报全体党员。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文件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查分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指主题,见人见事,有想法;互相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整个会议严肃、活泼,开出了深度,开出了效果。

刘树聃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披荆斩棘、担当作为。三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尚全庆同志对空乘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和点评,认为支部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真诚,提出了希望,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增强了斗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信念。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整改。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好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1090711125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