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院长杨富营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2021-09-26 15:34  

9月24日上午,副院长杨富营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关中梅、双高办负责人佟军民、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陪同调研。航空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中,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就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线上教学开展及督导、师生各类大赛备赛、毕业生一线顶岗教学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及计划、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任务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富营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近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生线上教学、新学期加强常规教学管理、课程思政建设、青年教师培育、特色专业培育等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他强调:一是要格外重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线上教学的督导检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障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二是要根据航空类专业特色,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做好团队培育,打造更多具有专业特色的标志性成果;三是要抓好新学期常规教学,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四是要重点做好河南省教改重大课题项目的结项与评奖工作,力争取得成绩突破,为学校升本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