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全国职业院校新形态活页式教材建设单位遴选》公益讲座
2021-09-27 16:00  

航空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4日8:30在2号实训楼201教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全国职业院校新形态活页式教材建设单位遴选》公益讲座。该讲座由中等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联席会、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方理事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议主办,特聘请了新型活页式教材研究专家魏民教授作为主讲人,围绕活页式教材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演,航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详做笔记,用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聆听讲座。

主讲人魏民教授凭着自己在新形态活页式教材上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老师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活页式教材方面的实际案例,以生动幽默语言,丰富多彩的资料,深刻解读了全国职业院校新形态活页式教材的建设。

本次讲座学院为老师们带来了和行业专家搭桥接触的机会,为老师今后的业务技能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并在现场引起了积极讨论,最终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