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选拔赛
2021-10-09 17:20  

11月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四号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2021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二级学院选拔赛,航空工程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副院长刘树聃现场指导,同时特别邀请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网络通信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赵景、营养与检测技术教学团队主任刘凯、教务处王晗科长参加比赛评审指导工作。此次选拔赛得到了教务处、学校专家及院领导的关注和支持,这也是我院全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如何打破长期以来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相互隔绝的“孤岛效应”,如何将立德树人贯彻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和全方位,一直是航空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学的追求方向。为此,我院在各专业的所有课程中都深挖思政案例,力求使每门课程都有“思政味",各类课程含有思政源,强调将每一门课程的德育功能落到实处,突显思政效果。

比赛由案例展示、现场讲述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组成,通过此次比赛,我院也将选出一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师,以此切实推动思政课程的改革创新,实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以专业技能知识为载体来实现育人功能。

最后,本次选拔赛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