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飞机维修专业技能竞赛
2020-12-28 14:2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对飞机维修专业的认识,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楼实训楼举行了飞机发动机维修专业技能竞赛。院长谭水木,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涛、院长张俊才、副院长刘树聃到场巡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师王威风,技能大师孟凡民、李洪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我院2019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钣金铆接、电子线路制作、某型飞机飞行前检查三个赛项。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地在发动机旁进行着各项操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杨天乐获得一等奖,刘晨辉、李玉菲获得二等奖,武佳卓、程正强、杜奇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考察了学生对飞机发动机基本维修技能、规范化操作能力以及航空维修职业操守水平,检验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组织协调及安全质量意识水平,促进了航空工程学院机务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进一步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谭院长巡视维修技能竞赛2微信图片_20201228100652

微信图片_2020122810574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