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2020年“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我校考点顺利开考
2020-12-29 10:48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2月28日,“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航空实训中心正式开考。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杨富营,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双高"建设及发展中心主任李志红,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涛、院长张俊才、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副院长刘树聃到场巡视。

本次“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证书考核工作我院从上到下高度重视,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各部门之间协同配合,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严格按要求开展考务管理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考核顺利进行。

我校考点本次参加考核的对象为我院19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以及河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为了保证考核严谨公平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在航空实训中心一楼专门设有疫情防控室和二楼的候考室。

本次考试分为安全保障、应急处置、应急医疗、机上服务、语言运用五大模块同时进行,考评员由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统一委派,整个考试过程中全程录像,考评员们根据评分细则公平、公正、公开认真打分,同学们职业形象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考试中严格遵守考生守则,展现了我院空乘专业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在我院全体师生以及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体考生顺利完成了本次考核。

本考试的圆满完成,为我院“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生高质量就业、“1+X”课证融通、空乘专业办学质量等具有重要作用。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入研究“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将证书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升空乘专业的整体办学质量和就业能力。

QQ图片20201229102611

640.webp

640.webp (1)640.webp (2)640.webp (3)640.webp (4)640.webp (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