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在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1-05 15:37  

精彩人生,始于规划。11月3日下午,我校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隆重举办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副院长亓正申、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及各二级学院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各二级学院共有15名选手参加,我院参赛的两位选手分别是3号史长青以及9号付莉,她们结合自己的PPT分别从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自我认知到职业决策再到具体规划,他们在演讲中条理清晰、仪态大方地表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付莉、史长青分别荣获一、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展现出我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作为一名大学生,作出职业规划、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样会使同学们毕业后不再迷茫,毕竟机遇总是降临于有准备的人!

QQ图片20201105150947QQ图片202011051510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