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视频
2020-11-24 17:38  

11月19日晚,我院20级全体同学在各班教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

视频的最后,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争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视频观看完之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言。通过此次视频观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日益壮大,这火红的太阳已经冉冉升起!同学们表示要树立爱国思想,努力学习,自信自强,无私无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11241728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