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国旗观礼仪式
2020-12-08 16:23  

12月7日,我院在校中心广场庄严地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团总支书记佟阳、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国旗观礼仪式。仪式由佟阳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张小红在国旗下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要做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来自19级高铁三班的曲胜男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的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的联系起来,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本次国旗观礼仪式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使全体师生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QQ图片20201208143009QQ图片202012081430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