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AMECO公司机务维修岗位招聘通知
2018-10-18 15:01  

AMECO公司是中国国航与德国汉莎航空合资成立的飞机维修公司是世界排名前十、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航空维修企业。AMECO总部设在北京,下辖北京基地、华北航线中心、成都分公司、西南航线中心四个事业部,十七个运行和管理支持部门,以及重庆、杭州、天津、呼和浩特、上海、武汉、贵阳、广州、温州等航线分公司。AMECO可为航空公司提供机队包修服务,以及航线维护、飞机大修和喷漆、反推和进气道大修、发动机大修、APU大修、附件大修、起落架大修、公务机改装和维修、工程和资产技术服务、教育和培训、计量检测等方面的服务,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的民用航空器改装设计委任单位代表(DMDOR)。目前,新AMECO持有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等在内的近30个国家或地区颁发的维修执照。拥有160多个国内维修站点和国际维修站点,形成了辐射国内外的维修服务网络。

【招聘岗位】

机务外勤,机务内勤,后勤保障等。

【招聘要求】

1.性别:男,学历:在校,大专及以上,年龄:18-25周岁。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功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吃苦耐劳精神;学业成绩优秀、实践及动手操作能力强,优先录取。

3.专业要求:飞机设备维修、飞行器动力、电子设备维修、电气自动化、航材及相近专业。

4.简单电脑操作,做事认真仔细,待人真诚,踏实肯干。

【薪资待遇】

实习待遇:基本工资2700/月+加班绩效,综合薪资3500左右/月。实习 6-12 个月根据个人表现择优转正。

转正待遇:综合工资 4300-5000左右/月,五险一金,防暑降温,年终奖等。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员工住宿等福利保障。

工作时间:业务班制。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机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