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3-25 08:57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3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季度“书记讲党课”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党总支纪检委员万明、团总支书记佟阳出席仪式。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开班典礼。张小红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许职院组〔2021〕5号),佟阳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工程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张涛在典礼上向积极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核心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四有新人;三是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第二部分是专题党课。张涛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作了题为《重温<论持久战>打赢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的党课。今年是《论持久战》发表83周年和建党100周年,重温《论持久战》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党课内容涉及《论持久战》的写作背景,《论持久战》主要内容和历史作用,《论持久战》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警示启迪意义,弘扬斗争精神、打赢意识形态战争主动权等四个方面。在一个半小时的党课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本次党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严肃批判了当前的一些错误言论,明确了《论持久战》的重要现实意义。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拓宽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储备,提高了他们的政治敏锐性以及对问题的辨别能力,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为开展党史全面学习教育以及后续培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2F5B7D43B8A048575CB4994F89436BDC(1)3587CDF7609B3DA82F1DB834DE076797(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