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01 10:01  

为了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们的政治理论素养,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航空工程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及《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许职院〔2021〕9号)要求,3月31日下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暨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佟阳为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以“百年大党复兴起航”为题。党课围绕“中国强大起来对平民百姓有什么好处”这一问题展开,从交通、食品、教育等几大方面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课上,佟阳通过将以往的艰苦岁月与现在的幸福生活相对比,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奋斗,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在大学阶段怎样才能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以及如何为同学们服务等。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也认识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这也为下一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QQ图片20210401093742

QQ图片2021040109373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