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21 14:06  

4月19日,航空工程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我校思政部教师刘艳慧主讲。航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聆听讲座。讲座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

本次讲座题目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刘艳慧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刘艳慧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一步步发展壮大,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是在于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戴和坚决支持。

张涛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发表讲话。张涛指出,本次讲座围绕三大历史事件、三大里程碑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站位高远、条理清晰、事例详实、深入浅出,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党史讲座。希望全体党员在讲座结束后,能够提高党史学习的热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QQ图片20210421093849QQ图片202104210939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