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为航空工程学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4 09:42  

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副院长郭长庚为航空工程学院和教务处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题目为《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及师生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四史”的重要价值以及学习“四史”所要达到的目标。郭长庚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既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从“四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从“四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本次党课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向全体党员再次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目标,为全体党员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本职岗位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12郭院长讲党课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