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21 11:04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7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出席会议及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空乘支部书记万明、学生支部书记李邦紧紧围绕抓思想理论武装情况、发挥党组织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总结点评环节,李娜充分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在抓党建工作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下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建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提高对支部工作“七个有力”的认识,努力打造“七个有力”样板支部。二是要注重开拓创新,增强支部活力。要不断创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载体、方法,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实现“一支部一特色”,切实增强支部的活力。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述职评议取得实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完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两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接下来进行的是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李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以下简称《贺词》)。全体党员围绕《讲话》和《贺词》进行了热烈交流,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国家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表示强烈拥护。

李娜要求,全体党员要关心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真正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