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梦想起航”素质拓展成果汇报演出
2018-09-30 10:1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素质拓展成果汇报演出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演出的领导有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院长张俊才,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等。

14时30分,汇报演出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18级高铁1班。当音乐响起,全体同学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微笑、带着自信,昂首挺胸朝主席台方向走来。在不到10分钟的表演时间内,全体同学有条不紊地展示了标准指引手势、蹲姿、站姿、鞠躬等礼仪动作。奋发的精神、优雅的身姿充分彰显了航空工程学院学子卓越的风采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接下来,18级各班依次入场表演。最后一个入场的是飞机维修班和无人机班。虽然两个班级人数不多,但同学们气势如虹,队列造型创意十足,嘹亮的口号声更是响彻整个体育馆,使得全场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将整场汇报演出推向了高潮。

汇报演出结束后,张俊才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同学们在素质拓展训练中的艰苦付出,对同学们在本次汇报演出中的出色表现表示了高度赞扬。张俊才指出,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是航空工程学院深化校企融合,推动“四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同学们具有良好人文、职业素质和扎实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汇报演出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按照航空类专业人才的职业标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践技能训练,展示出航空学子蓬勃向上、诚信好学、敢于创新的特色,增强荣誉感和凝聚力,早日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出色的乘务类或维修应用类专业人才,为自己、为家庭、为学院、为国争光。

最后,张俊才还代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祝广大同学及家长国庆节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