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惟楚杯·乘务服务英语大赛初赛
2019-12-11 14:5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展现我院学生的职业风采,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2号实训楼309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乘务服务英语大赛初赛。我院李彬老师、朱迪老师、陈思宇老师和袁方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为18级、19级空中乘务、高铁乘务专业学生。

微信图片_20191211085648

比赛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参赛学生共分成8组,每组10人。本次比赛内容包括三部分:主题演讲、英汉口译和乘务播报。参赛选手站到指定位置后以流利的英语口语来陈述自己的主题,随后对随机播报屏幕上的乘务服务英、汉互译和朗读乘务服务英语短文进行回答。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27名优秀同学成功晋级。

微信图片_20191211085655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掀起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高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英语演讲的能力,对我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