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有特色、够创新,我系“职业梦•技术魂”活动获院领导肯定
2017-12-15 16:53  

12月12日下午,我院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及各系部、院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教师和3000余名学生参加并观看各系部校园文化展示。

我系本次的活动主题是“航空文化艺术节”,这也是我系重点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之一。本次“航空文化艺术节”共展示了三项内容:法国航空、德国汉莎航空空乘特色文化展,免费形象设计,飞机折纸、飞机纸雕文化展。

法国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是世界上两家知名的航空公司,这两家公司以为客人提供安全、可信、守时、高品质服务而著称,服务理念极具竞争力和创新性。

16时许,在体验了我系学生提供的法国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客舱服务后,袁海涛面带微笑,直夸航空工程系学生职业素养高、服务周到。

免费形象设计活动是基于发明杯国赛一等奖项目“魅力约见”私人形象设计工作室而推出的,主要是向大家展示形象设计常用的工具,为学生提供形象设计咨询服务,以及免费为学生进行形象设计等。

在免费形象设计体验区,袁海涛一行认真观看了学生的形象设计过程,鼓励学生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为广大学生提供服务。

纸飞机文化展共展出了50多架纸飞机,造型各异、大小不一,全部由我系学生手工制作。在仔细查看了这些纸飞机后,袁海涛对这项展出的创新性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这三项展出之外,我系学生魏书凡利用快递包装袋等材料发明制作的“气垫船”引起了一众领导的极大兴趣。看着在地上飞快行驶的“气垫船”,袁海涛笑着说:“这个发明好,下年可以参加‘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争取拿奖。”

“航空文化艺术节”作为我系的一个校园文化品牌,在我系学生工作系统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并将在学院优质校建设、人才培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