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27 16:53  

3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立说立行积极落实。3月26日、27日,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在空乘支部书记万明、学生支部书记李邦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开展好思想政治理论课。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于我们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指南。

各党员纷纷表示,将提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认识程度,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高讲好思想政治课的能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不懈努力。

TIM图片20190327160808

TIM图片2019032716074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