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习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21:15  

6月17日,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习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传达了学院党办《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张涛代表党总支向万明、陈希源、牛思雨、李盼、林桂花、王琳等6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发扬战“疫”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张涛为全体党员作了“七一”专题党课。党课题目是“凝聚人心 汇聚力量 战胜困难 胜利前进——我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张涛在党课中细致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的五次统一战线: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讲解了这几条战线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不同任务、内容以及特点。张涛指出,用好统一战线法宝,最大限度凝聚起广大师生共同奋斗的力量,是基层党组织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二要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领导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三要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四要凝聚人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许昌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440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446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450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55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