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副院长郭玉萍为联系点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2-06-29 21: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副院长郭玉萍在4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为联系点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处、科研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郭玉萍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从我校近期抗疫斗争的生动实践出发,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以及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我院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战“疫”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疫情不退不回家,为在校15000余名学生分餐送饭、组织检测,确保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打赢了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郭玉萍说,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重要检验和考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国家富强、民族昌盛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