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书记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 18:25  

6月11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楼114教室举行了“书记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主讲。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李娜以5月31日在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出发点,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依次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开展的四场专题教育,分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于每一场主题教育,李娜都对其起止时间、活动对象、主要任务、总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还对四场专题教育的异同之处进行了辨析。本次党课,李娜高屋建瓴,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全场与会人员对四场专题教育的内涵及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一次又一次的主题教育这一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课最后,李娜表示,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时,全体党员干部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同学要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努力提高政治素养。

TIM图片20190611174806

TIM图片20190611174830

TIM图片201906111748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