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6-27 16:13  

6月27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各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邦主持。

会上,叶啸威、李琦、杜钰苑、孙云梦、胡婷婷、陈威延等6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提出了转正申请,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其中,陈威延同志因工作原因,无法到现场参加转正大会,向党组织提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转正申请汇报。党组织予以批准,在转正大会现场,创新通过视频通话的形式听取了陈威延同志的转正申请汇报。

随后,各预备党员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了评价,同意这6位同志按期转正。

经现场举手表决,大会同意叶啸威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叶啸威同志代表其他几名同志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李邦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按期转正的6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也在现场对新转正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先入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二是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