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0 08:17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空乘支部分别于11月15日、11月19日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分别在所在支部,带头回顾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带头做个人对照剖析发言。每位党员紧扣这次会议的主题,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反思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进行梳理和剖析,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主动对号入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剖析症结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个会议过程严肃、深刻、热烈。

接下来,航空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学习引领,不断夯实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监督执纪为重点,切实加强执行力建设,推动航空工程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TIM图片20191119173230

TIM图片2019111917233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