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6:19  

6月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楼三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副院长刘树聃出席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全文。通过学习回信全文,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更感受到了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大国风范。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论述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会议公报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张涛在会上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他要求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要继续开展好自学,反复学、往深里学,把学习各项理论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把回信精神真正贯彻到行动中去,继续开展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TIM图片20200610111629TIM图片2020061011163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